工商登记业务取号事宜的调查问卷 -- 在线调查 --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

在线调查

在线调查

 

工商登记业务取号事宜的调查问卷

开始日期:2015-12-28 14:22:00     截止日期:2015-12-31 14:22:00
摘要
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,您的意见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,我们将综合意见,选择相对认可度高的方式来问您提供取号服务,再次感谢您百忙之中填写问卷。
 
一、您对目前工商登记限号预约的看法?
A.同意,因为可以解决等半天办不了的情况。       
B.不同意,预约没有限制,等待时间太长。       
C.无所谓。       
 
二、您对于预约取号无限制的看法?
A.同意,很方便。       
B.不同意,取号无限制,易产生空号、过号,浪费行政资源。       
C.无所谓。       
 
三、您对工商代办中介的看法?
A.花钱买服务,不用自己跑,省事。       
B.遭遇过黑中介,虚抬价钱。       
C.没找过中介代办,不了解。       
 
四、如果取消限号预约后,因业务量大,可能会出现取了号等到下班,也轮不到的叫号情况,您有何意见?
A.同意,大部分大厅都是这样的模式。       
B.不同意,浪费了我等待的时间。       
C.无所谓。       
 
五、针对工商登记业务,您更倾向于以下哪种取号方式?
A.保留目前限号预约的模式,每半天30号增加至每半天40号。同一个企业每半天限预约3项业务,工商代办中介每半天只限预约1项业务。       
B.取消限号、取消预约,随到随取,下班停止叫号(即上午12:00,下午18:00)。未叫到号的,上午的号下午顺延;下午的号作废,第二天另行取号办理。同一个企业每半天限取5个号(即5项业务,如属于集团业       
C.取消限号、取消预约,下班前30分钟停止发号,取的号全部处理完。同一个企业每半天限取5个号(即5项业务,如属于集团业务等特殊情形,经工商审批办确认可特殊处理),工商代办中介每半天限取3个号(即3项业